close

孕期瑜伽 招生中

 

4/6  4/13  4/20  4/27  5/4 星期三  下午7:30~8:30

 

依綠瑜伽運動會館  8375869  員林鎮中山南路160號

瑜伽為孕期最佳運動

為了要維持重心,很多媽媽會不自覺採用背部略微後仰、腰部往前挺的方式來支撐腹部,日積月累下,就會出現腰酸背痛的問題;而腿部抽筋也是因為體重增加,導致小腿肌肉負擔加重,使得小腿肚和腳部肌肉發生疼痛性收縮而導致抽筋,這些不適都可以藉由瑜伽來得到緩解。

孕期瑜伽主要的功用是加強骨盆肌群的力量,增加下半身肌力,讓孕婦有足夠的力量支撐愈來愈大的肚子,進而減輕膝蓋的負擔。

孕期瑜伽更重要的功能是,可從瑜伽基礎的呼吸管理中,學習如何控制並緩和呼吸,及透過冥想協助孕媽咪排除懷孕時可能帶來的壓力,放鬆心情、安定情緒。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內文出處  MamiHome媽咪窩》.2010/5月號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瑜伽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,
許多人都不相信我已快將進預產期了;
因為我平時的一舉一動都太俐落了!
從背面看,連走路時,都完全看不出懷孕呢!
更好笑的,在我都已經懷孕七個月的時候,
都還有學員不知道我懷孕ㄟ!
還以為我只是變胖而已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‧淳瑜 2010/0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